强迫正

© 强迫正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前两天出差了

趁着我出差的空隙老婆去剪了一个短发

我不知道别人觉得好不好看

反正我个人非常惊艳

所以我又贴多几张


然后我昨天走过房门口突然瞄了一眼在柜子上的战场原黑仪

我发觉怎么这么像

然后简直要笑出来

老婆并不理解我这种神经质

因为动漫的细节她不知道

我一直很喜欢《化物语》,其实是西尾维新的轻小说,后做成动画,其萌点是对话和吐槽,所以其实我一直觉得老婆这与生俱来的吐槽专精女孩值得一看

但因为其实老婆并不会感兴趣所以我也是一直没有说

再来说战场原黑仪,是主角阿拉垃圾君的女朋友,从头到尾是各种鄙视各种虐,傲娇的经典代表,是傲娇控的终极梦想之一,只是不知为何第二季直接变成短发设定,喜欢黑长直的宅男可能接受不了,然而我还是觉得很好看的

话说回来为什么我会神经质的笑呢

长发剪短只是一个我发现相似之处的切入点,其实生活中老婆也是各种傲娇

虽然我说不出爱老婆什么,但就是爱老婆这个人,整个人

我曾经和老婆说过,其实我这个人只有一个梦想

小时候,我很自卑,因为我很矮,看到漂亮的女同学也只能默默看看,所以我的梦想就是娶一个漂亮的老婆,爱她一辈子

实际上,我的梦想已经实现了,所以我要守她一辈子

无论中间怎样的鄙视怎样的虐,这其实对于一个傲娇控来说反而是一种享受

我一直觉得我是一个很幸运的人

因为我实现了我的梦想,而且其他人别想以为这个梦想很简单

所以我玩游戏一直很非洲我却对自己的非洲血统乐此不疲

因为我的幸运在其他更加需要幸运的地方得到了有效运用

我真的很开心

开心到此刻我的眼睛里又涌出了摇摇欲坠的眼泪

最后附上战场原和阿拉垃圾君,轻松一下气氛



作为半个宅男来说,几乎所有基友都觉得我是人参的赢家

虽说我的梦想已经实现,但要守住这个梦想,守住我的老婆,我还需要更多更多的努力

我爱你


评论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