强迫正

© 强迫正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柚子酱:

很久没来了,自从娃儿来了我的世界,我的世界就不是我的了。每天都好累好幸福,好珍惜。刚刚小病了一场,觉得健康真的很重要,娃儿的健康当然,不过我跟老公的健康也很重要,我们还要健康陪娃儿长大。
至于亲戚们对娃儿的期待,其实我也理解。不过老实说,我也没有想要娃儿成为怎样的人。现在我希望他是健康的,快乐的,平安的,以后希望他是善良的。
哈哈说说老公。。我还是天天都骂他的。。不过还真是离不开他。。我表示很爱你哟!病的时候,累的时候,永远有老公在我身后,我就会顿时觉得安心一万倍!
希望以后能为娃儿添个妹妹。。嘻嘻


评论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