强迫正

© 强迫正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上班都给看的挂眼泪

柚子酱:

刚刚起来喂奶看了朋友圈的一个『7个月前他给老婆拍怀孕日记,7个月后他又给老婆拍肿瘤日记』。刚看到这个题目,我第一感觉是我的怀孕过程几乎都是自己记录的,老公也许好多感概,可是也没有像以前那么爱记录了,(这一半在厕所里打的)或许再过几年,老公就会忘记我当时怀孕事某一刻他的感想。毕竟有时看回去老公博客记载我地当年恋爱的事情,即使忘记了也会马上有当时的感受回来。
看完那个转载,我哭着在想,要是发生在我身上,那我颂颂怎么办?这娃儿最近好认人啊,连老公抱都不让,我抱才行!想起我出去回来看到他哭累睡着眼角的泪啊!没妈的娃儿真的好可怜!(又哭。。)刚刚在厕所听到颂颂脚上的铃铛声就出来了,睡得不踏实,人是睡着,身子动来动去不安稳,我睡过去拍了他几下,他就稳稳滴睡着了,啊!!!我。。妈妈好爱你啊!
还有就是我老公,虽然我平时经常骂他!可是我当然是爱他!也不用说我当然知道他有多爱我,如果没有我,大概会比还没有意识的颂颂可怜多!
颂颂醒了,睁大眼镜看着我,不哭不闹,又准备睡着了,我顿时觉得自己好幸福啊。
我爱你们。。
流鼻血啊要出去叫醒老公了

评论
热度(3)